Tuesday 25 March 2008

变 (change)

我又回来了。。。我发觉到自己做一个故事真的很爽。不知道为什么, 就是有中莫名其妙的感觉,然后就来写了。。。我变了。。。
我变了,因为我不再孩子气。
我变了,因为我不再发脾气。
我变了,因为我不再吸废气。
我变了,因为我不再会生气。
我变了,因为我不再乱动气。
我变了,因为我不再嗅臭气。
我变了,因为我不再气气气。
我变了,我真的变了,我变得让我的朋友都觉得‘大富’变了。
我变胖了, 我变疯癫了,我变成老鼠了。。。。
今年是我的生肖年,很期待自己是一只好体魄的老鼠。。健康的老鼠
变的不是这个世界而是我的思想,变的不是这个环境而是我的身体。
大人,我已经是一个大人。所作的每一件事都是大人该做的事,对吗?
我想做很多东西,从来没停止过。。。我的幻想,我的梦想都在心中。
我想吃很多东西,从来没停止过。。。我的味觉,我的菜肴都在胃中。
我想学很多东西,从来没停止过。。。我的学识,我的未来都在手中。
我想看很多东西,从来没停止过。。。我的脚步,我的地球都在眼中。
我想听很多东西,从来没停止过。。。我的感受,我的心情都在脑中。
我想了很多很多,到最后也是过不了自己那关,让我乘醉吧!让我冥想吧!

变不是可怕,变不是罪过,变不是草市,变不是怪兽,所以我变了。
我变成一个成熟稳重的人。我变成一个争取未来的人。我变成一个爱别人的人。

No comments: